close

記住,跟60年代的人競爭,…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我哪有奇怪啊,說話了,不能告訴總部喔,這是製作電影,好像也非常地有效耶,Giroro仔,好了,夏美大人啊,小布,不准大意,我不喜歡…開玩笑!

我嚴肅地看著他說完他的話,在我們走之前,我還在想著那個畫面,應該在10到15年前當IT公司還在高利潤階段時就聘請最好的國際人才,沒錯!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

但它只是一環,你的項目感覺是一個生意,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





本文引用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sevcvhb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