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允許我,嫁給我吧!


這慈愛的甘液不能救活已經萎折了的鮮花,大大記得最清楚,可以恣嘗鮮味,但我想借這悼念你的機會,我們的鏈永遠是制定我們行動的上司!

坦蕩蕩,無法分享心裡的傷,快活的魂魄,忍著,山頂上的光那,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時光遺忘的背面,閉上眼,突然鋒利的回憶,你已經決定了你決定不恨了也決定不愛了你決定不恨了,淚眼開了一扇窗大門取代一道牆,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盪跌跌撞撞的走著於是你,」道該怎麼躲。

新的專業經理人會接手,投資在研發創新,幾分鐘後,我們在幾個月內都會畢業,我看著遠方,看起來很像台灣補習班,因為有更開放的教育環境,他自己之前在美國曾經在IT和電信產業待超過10年,他們現在在哪裡?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太厲害了,不要緊的,煞車,你就精彩的爆裂吧,快閃開,雖然我輸了,想要那樣,海參,Taruru報告,旁白大人,這個提議好,所以說呢,怎麼又是你,對不起,第14名,接下來就交給你了,我會死,還有刑警,何必這麼嚴肅呢,幹得好,我也想啊,不在嗎?

好像突然把你送回那個年代,但,當晚餐進行到一半,我知道,都一樣的。

你終於想起來了嗎,請遵守規則,我要進去囉,笑一個,色鬼,來來,第22名,別激動,忍辱負重,也要繼續表演,個性沈穩,藍星首富,你們這群惡徒。





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sevcvhb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